美观大方 采用双面玻璃设计手机搜罗

2015年03月30日06:2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双玻璃镜面手机给人们带来了极为舒爽的操作手感,双玻璃镜面的手机同时让人们感受到手机制作的光滑细腻。而从去年开始,随着工艺的提高,双玻璃加金属边框的手机再次开始活跃,将实用性、美观、工艺集于一身的双玻璃手机越来越被人们接受和认可。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这样几部搭配双镜面玻璃的手机,体验正反两面带来的舒爽快感。

  金立ELIFE S7

  金立ELIFE S7在MWC2015展会上最早亮相,依旧主打超薄,但续航提升明显。其搭载了5.2英寸1080P屏幕及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

主流价位之选2500元档热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7详细资料

  金立ELIFE S7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机身厚度为5.5毫米,与上一代S5.5保持一致。金立表示,不再更薄是为了保证续航等用户体验。S7内置了275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没有凸起,还保留了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

主流价位之选2500元档热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7详细资料

  硬件规格方面,金立S7配备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搭载联发科64位MT6752八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 Android 5.0定制的Amigo 3.0系统,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其中16GB版定价2499元,32GB版定价2799元。

  金立ELIFE S7

  参考价格:24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金立华为酷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