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适合你 实用高性价比手机盘点

2015年03月30日06:2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有时我们说到高性价比时有人会和廉价联想到一起,但高性价比并不代表低,具有高性价比的机型在各项配置上也绝对不会让我们失望,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实用高性价比手机,喜欢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

  酷派大神F2全网通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2014年的倒数第二天,酷派大神F2全网通4G版本在北京正式发布,大神F2最大亮点就是实现全网络支持,用户可以在国内使用任意运营商的SIM卡。

实惠又够用近期热门千元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F2详细资料

  大神F2采用了1.7GHz主频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由于集成了MT6290 LTE解决方案,所以支持TD-LTE 4G网络。

实惠又够用近期热门千元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F2详细资料

  另外F2还搭载了5.5英寸720P屏幕、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G+2G双卡待机。

  酷派大神F2

  参考价格:8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酷派TCLnub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