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包装盒曝光 预计将会很快上市

2015年03月28日 07:5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从董明珠女士首次展示格力手机到其价格的曝光,这短短的几周左右时间,格力手机和董明珠女士就独占了不少媒体的头版头条。现在,格力手机包装盒的谍照也被网友曝光了。

格力手机包装曝光
格力手机包装曝光

  格力手机的包装盒整体以白色为主,包装纸袋和盒上盖均印有格力的logo。从包装盒的区块划分来看,格力手机、充电器和数据线等应该都会集中于该包装盒之内。

格力手机包装曝光
格力手机包装曝光

  此前,有消息称,格力手机可能会搭载高通处理器,采用金属后壳,售价仅千元。同时,董明珠女士还自爆,该设备能保证用户三年不换手机。而这款外观看上去并不十分美观的手机,能否真的销售1亿部,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格力手机董明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