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功能重新设计 小米发布全新活塞耳机

2015年03月27日 13:4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米公司今日正式发布新一代的小米活塞耳机。这是是活塞耳机的第三代,外观及内在均有升级,售价99元。

  外观

  此次发布的全新小米活塞耳机在外观设计和制造工艺上有了全面的提升,整体延续极简主义设计风格,耳机后盖外缘和尾管采用金属拉丝工艺。为了提高金属表面的耐腐蚀性及增强耐磨性,金属表面采用阳极氧化处理工艺。

  音质

  为了进一步提升音质,全新小米活塞耳机使用了“三明治结构”设计的金属复合振膜,两个外层采用PET材质,中间层采用金属材质,带来更为延伸的高音细节,同时,PET材质具有柔软富有弹性的特性,也极大的确保了醇厚的中音和结实有力的低音效果。小米称这使它的高、中、低三频均衡,同时解析力得到提升。

  此外,全新小米活塞耳机还使用了第三代平衡阻尼系统。相比第二代直通式平衡阻尼系统,第三代平衡阻尼系统的前、后音腔从出声通道口径的大小到长度都做了测算,与内置的精密阻尼材料形成平衡阻尼系统,令听感通透、自然。

  全新小米活塞耳机与Senheiser CX985、Urbeats失真曲线对比,呈现更低失真。这意味着当你使用小米活塞耳机听音乐时,可以听到更丰富的细节及更为高保真的音乐效果。

  耳塞

  除了音质,耳机佩戴的舒适度也非常重要。全新小米活塞耳机有两个不同的斜角设计,令耳机主体完美贴合耳道,佩戴更为舒适,不易滑落,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觉得累。

  除了以上提到的三大全新升级以外,全新小米活塞耳机还采用了礼品级包装,后音腔“螺旋气管”专利设计,Knowles进口微机电麦克风,凯夫拉防弹丝纤维耳机芯线等技术和高品质元器件,完全兼容小米手机,并支持iPhone、iPod等iOS设备部分功能。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小米活塞耳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