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前推送 索尼Z系列将升安卓5.0

2015年03月27日 08:3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继不久前,本站报道了部分地区索尼Xperia Z系列获得Android 5.0的推送后。近日索尼Z系列的升级工作有了新的进展,据网站消息显示,索尼Xperia Z1、Z Ultra与Z1 Compact的Android 5.0固件目前已通过PTCRB网站的认证。

月底前推送索尼Z系列将升安卓5.0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根据PTCRB网站信息显示,索尼Xperia Z1、Z Ultra和Z1 Compact的Android 5.0 Lollipop固件版本目前已通过认证,且版本号为14.5.A.0.242。

  另外早在此前,索尼官方就曾表示称,尚未升级Android 5.0的索尼Xperia Z系列将于两周内进行全面升级。而这次PTCRB网站的信息,也间接证实了此言论。由此推测,这三款机型的升级时间应该不会很久,预计将于本月底之前。

月底前推送索尼Z系列将升安卓5.0
▲已经过PTCRB网站认证

  不仅如此,据悉升级Android 5.0以后,索尼Xperia Z系列机型的性能与续航表现将得到明显的提高。同时还会增加全新的内置应用程序,包括锁屏界面在内的用户UI都将得到升级。并且还可支持多用户访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Xperia升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