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边框大视野 热门窄边框手机推荐(2)

2015年03月26日 06:2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LG G3 移动4G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LG G3是目前国际品牌手机当中唯一一款2K屏旗舰,并且在外型上仍然沿袭了上代超窄边框设计,机身腰线更加硬朗。此外之前被我们认为是指纹识别的背部孔位实际上是一个激光感应区域,LG G3支持激光对焦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优秀的拍照体验。显示屏的ppi达到了534,显示清晰细腻。

不负好时光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LG G3 移动4G版详细资料

  LG G3配备了当前顶级的硬件配置,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2560*1440,PPI达到了538。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801,主频2.45GHz,还有3GB RAM和32GB ROM空间。电源采用可拆卸设计,容量2940mAh。

不负好时光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LG G3 移动4G版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G3有黑、白、金三种颜色。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首次引入激光自动对焦,可快速测定相机到物体的距离,对焦过程仅为276毫秒。

  LG G3

  参考价格:2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魅族LG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