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通行货版Moto X Pro现身工信部网站

2015年03月23日 08:13   机锋网    收藏本文     

  在联想完成了对摩托罗拉的收购之后,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上一连发布了3款手机产品,已知的三款型号为New Moto X,New Moto G以及Moto X Pro。前两款产品已经上市开售,而Moto X Pro也于近日现身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机即将上市开售。

全网通行货版MotoXPro现身工信部网站

  通过外形和参数方面的信息我们已经知道了Moto X Pro就是Nexus 6的国行版本,只是在国行上市时,相应的谷歌服务应该也会被去除。根据工信部的资料显示,配置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唯一有变的地方在于网络支持方面,从图中 可以看出,Moto X Pro支持GSM、CDMA、TD-SCDMA、TD- LTE、LTE FDD、WCDMA六种制式,这就意味着,它是一款全网通产品,通俗的来讲,应该是支持移动/联通/电信的2/3/4G网络。

全网通行货版MotoXPro现身工信部网站

全网通行货版MotoXPro现身工信部网站

  另外,我们也看到该机入网的是Android 5.0.1版本操作系统,目前谷歌已经向亲儿子系列推送了Android 5.1操作系统,相信这款产品上市时,很快就可以进行升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联想摩托罗拉工信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