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HTC高管暗示One之后机型全升5.1

2015年03月23日 07: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上周五HTC宣布高层调整计划,创始人兼董事长王雪红代替原CEO周永明,并宣布这是一个在对的时间做出的战略性决定,以及一个确保HTC成功进 入下一个10年成长阶段的重要决定。不过相对于高层的策略调整,用户更为关心产品相关的具体规划。近期HTC高层暗示,HTC将会不断提供更新,从One开始后的产品都将会升级到Android 5.1。

好消息 HTC高管暗示One之后机型全升5.1
HTC One M9自然可以获得升级

  从One开始,HTC连续发布了One M8和M9两款旗舰机型,中间伴随着Desire 816和826等中端产品。持续的新机尽管并未大幅扭转HTC先前的态势,但从一定程度上产生了不错的推动作用,比如说靠着“超像素”技术聚拢了不少忠实粉丝,而中低端机型也吸引了一部分潜在用户。此次高层暗示One以后的手机都有机会升级Android 5.1,对大家来说无疑是一个更好的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HTC Sense随着Android系统和旗舰产品也在不停的改进,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相信没有用户愿意忍受单一方面的改变和另一方面的延迟,毕竟机器搭载Sense 7.0但却采用Android 4.0的情况也不是那么回事。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M9Androi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