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再出演HTC广告片 依旧无厘头

2015年03月20日 08:3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手机讯 3月20日上午消息,去年HTC签下“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为其代言,当时曾拍过几部广告片。如今在HTC M9发布之后,唐尼再次出演广告,但内容有点令人费解。

  这两部视频广告的名字(代号)分别是“白色(White)”和“黄色(Yellow)”,具体什么意思他们没有解释,大约是房间颜色的意思。广告背景是一个固定房间里,钢铁侠出演了两部无厘头短剧。很遗憾我们看了几遍也没明白HTC要宣传的是什么……大概这并非全部,后续可能还有广告片放出来解释前面剧情。

  去年HTC M8发布后,小罗伯特唐尼以H、T、C三个字母大搞拼贴,排列出各种词汇组合,甚至还有中文“火腿肠”的发音。据说借助钢铁侠,宏达电的品牌知名度,在广告播送国家皆呈现上升趋势。(晓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钢铁侠M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