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首次公开展示格力手机 雷军压力大吗

2015年03月18日17:5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董明珠首次公开展示格力手机 董明珠首次公开展示格力手机
格力手机格力手机

  新浪手机讯 3月18日下午消息,今天下午,在广州中山大学的一个讲座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首次公开展示了格力手机,手机背部还有格力的英文LOGO。

  此前,董明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如果格力做手机,肯定能让消费者3年不换手机,显示出她对格力产品的信心。此次对外亮相的格力手机采用了超大屏设计,手机背部有格力的英文标志。董明珠在讲座上称,她目前已经在使用格力手机。

  在中央电视台2013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现场,董明珠曾和雷军立下10亿元的赌局,赌小米5年之内销售额能不能超过格力。虽然此后双方表示取消了这一赌约,不过格力将进军手机行业的消息不断被曝光。随着格力手机的正式亮相,相信距离其上市也不会太久。(郭靖亮)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格力董明珠雷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