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时光 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2015年03月18日 06:3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正是春意盎然的大好时节。每到周末,结伴出门旅游已经成为都市人的常见现象。无论是去植物园、动物园还是别的什么地方,秀丽的景色肯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以前, 很多人都会忍不住拿出数码相机或者数码摄像机来记录来留驻精彩一刻。 不过现在,手机已经取代相机,成为最受欢迎的拍照工具。

  如何选择一步优秀的拍照手机? 熟悉摄影的朋友们都知道,像素只是数码相机中的一项参数,对成像质量并不起直接的作用 ,综合成像质量才是最终选择的标准。

  新浪手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市场里拍照素质较高的手机,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vivo Xshot 精英版

  vivo Xshot是一款以拍照为主打功能的机型,但其 硬件配置、 屏幕显示效果也是相当 出色 ,很适合 外出郊游取代相机使用 。 并且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它不仅在光线好的白天成效效果出色,在夜间也有着优秀的降噪能力,还有双色温闪光灯补光,看成拍照手机中的全能选手。

不负好时光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shot 精英版详细资料

  vivo Xshot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 以及TD-LTE/LTE FDD双4G网络,内置2600mAh锂电池。

不负好时光春季首选拍照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shot 精英版详细资料

  vivo Xshot共有两个版本,旗舰版采用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以及MSM8974AC处理器,售价2998元。而精英版则采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 以及MSM8974AA处理器,售价2498元。

  vivo Xshot 精英版

  参考价格:249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vivo苹果L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498

上市时间:2014年06月

外形尺寸:146.45×73.3×7.99mm,85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3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