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已经来到 即将发布的新机预测

2015年03月16日06:2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在刚刚过去的MWC2015大会上,我们一起见证了各大品牌推出的新款旗舰机型,为手机市场带来阵阵春风的同时,也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不可否认很多消费者对新机的兴趣主要就是在于新配置或是新技术。新品的扎堆出现对消费者也是一个好事,不仅过足了眼瘾,也有更多可选择的余地。那么就跟寻笔者的已知信息,来看看即将要发布的新机。

  索尼Xperia Z4

  在刚刚过去的MWC大会上,我们没能见到索尼新机Xperia Z4的身影,不免令人略感失望。不过就在昨天,有网友发现索尼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疑似索尼Z4的渲染图,看来距离发布真的已经不久了。

  据悉索尼Xperia Z4将采用5.2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拍照方面,Xperia Z4将使用旗下最新发布的IMX230感光元件(拥有1/2.4寸传感器),主摄像头提升到了2100万像素。除此之外,Xperia Z4还首次采用移动平台支持实时相位检测的自动对焦技术,同时还支持录制4K HDR视频。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索尼三星nub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