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淘便宜货 新Macbook不对USB-C做限制

2015年03月15日 00:4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周,苹果终于推出了新款12英寸的Macbook笔记本,其中USB-C接口成为了大家谈论的热点。虽然此次只剩下一个接口,但是也有好消息流出,就是苹果将不会在USB-C接口上做任何限制,也不再限制其他厂商生产相关配件。

可淘便宜货 新Macbook不对USB-C做限制
新Macbook不对USB-C接口做限制(图片来自cnbeta)

  历经数年的专属电源、数据和视频端口之后,苹果抛弃自家的MagSafe充电解决方案和其他I/O端口,转而使用USB-C解决方案。外媒证实苹果并不会在USB-C接口上做任何限制,这意味着大部分支持USB Type-C的配件都能在新Macbook上使用。

  消息还表示,苹果不会对配件类型进行限制,甚至用户能够使用移动电源或者其他Mac来为新款MacBook进行充电。而在此前版本中,苹果并不允许其他外设厂商生产MagSafe相关的配件,否则会发送法律诉讼文件。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苹果mac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