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大战仍在继续 顶级骁龙芯手机盘点

2015年03月15日 00:2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2015年的MWC大会已经落下帷幕,各大厂商们纷纷以旗下旗舰级产品抢占市场,这里面以三星尤为抢眼,足以冲击机皇宝座的三星S6让人印象深刻。而在此届发布会上,和三星S6可以抗衡的产品并不多,HTC One M9(参数 论坛 软件)绝对算得上一个,设计等暂且不论,就单从CPU上来看,搭载最顶级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的One M9绝对算得上顶级旗舰的称号,原因就在于这枚骁龙芯。

  事实上,目前手机市场中搭载高通骁龙芯的产品并不少,基本上热销热议的产品都是高通处理器。也正是高通的热门,促进了针对高通CPU优化的软件游戏的发展,这是一个良性循环。好了说了这么多,下面还是让我们看一下目前有哪些顶级骁龙芯片产品吧。

  强大的骁龙810顶配旗舰

  HTC One M9

  在刚刚结束的MWC上,HTC One M9人气可谓持续高涨,最大原因就是它采用的目前最强大的骁龙810八核处理器,硬件配置绝对的旗舰级别。基本上它的发布就标志着2015年的旗舰是属于骁龙810的,预计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产品加入其中。

硬件大战仍在继续顶级骁龙芯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9详细资料

  HTC One M9改变了之前把UltraPixel当做主摄像头的习惯,而是采用了一枚2070万像素的镜头,把具有超强感光能力的UltraPixel镜头放到了前置摄像头的位置,增强了弱光下的自拍效果。主摄像头为圆角方形,并配双LED闪光灯。

硬件大战仍在继续顶级骁龙芯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9详细资料

  在配置方面,它采用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10 64位八核处理器,支持Cat 9网络(网速达到450Mbps),内置3GB RAM +32GB ROM,电池容量2840mAh。该设备新增粉色,共拥有金、银、灰、粉四种颜色。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