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三星?未来iPhone可能配备柔性侧面屏

2015年03月14日 10:1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TechRadar报道,三星Galaxy Note Edge和S6 edge的侧面屏设计获得了不少好评,而其竞争对手苹果似乎也对这种技术很感兴趣。

学三星?未来iPhone可能配备柔性侧面屏
学三星?未来iPhone可能配备柔性侧面屏(图片来自GottaBeMobile)

  苹果获得的一项“Mini柔性侧屏”专利显示,新型柔性侧屏包含了一个或多个柔性层,其位于透明显示屏层(例如玻璃或塑料层)下方。此外,苹果还在柔性层下方嵌入了一个触摸感应层,用于识别用户手指操作。

  据了解,“Mini柔性侧屏”不仅可以作为iPhone屏幕的“延伸”,还能作为相机快门按键。使用过程中,可以实现调整音量、模式切换等功能。除此之外,“Mini柔性侧屏”也能够充当第二块屏幕,显示各项信息,包括电量、通知、电话或短信等。

  当然,“Mini柔性侧屏”只是苹果的一项专利,不一定会在下一代iPhone上应用,但这种创新体验也算是一种不错的尝试。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苹果柔性屏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