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机续航更给力 4000mAh以上电池手机盘点

2015年03月13日 06:2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其功耗也随之增加。而电池技术则几乎停滞不前,使得手机续航成为困扰用户的一大问题。目前,在电池技术没有突破性进展之前,各大手机厂商只能通过不断增加电池容量来提升手机的续航。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市场里配备4000mAh以上电池的手机吧。

  联想P70 8GB(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联想手机P70配备了4000mAh“灵智”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超劲量电力配备使其续航能力最高达1100小时,长久使用无压力,同时全新快充技术的加入极大节省了充电时间,更好的提升用户使用效率。

商务人士掌中新宠男士商务手机全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P70详细资料

  联想P70是一款拥有全新设计的产品。配备了一块5英寸高亮度的IPS显示屏,采用常见的1280*720分辨率,内置VIBE UI 2.0操作系统。

商务人士掌中新宠男士商务手机全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P70详细资料

  联想P70联发科MT6732四核64位处理器,拍照方面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纯平的镜头平放桌面不再有突兀感。内置了4000mAh高密度聚合物电池,支持移动TD-LTE 4G网络,双卡设计,支持最大32GB MicroSD卡扩展。

  联想P70

  参考价格:13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联想华为飞利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399

上市时间:2015年01月

外形尺寸:142×71.8×8.9mm,90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