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神机入华 LG AKA登陆工信部

2015年03月12日 07:41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LG AKA是LG在14年底于韩国本土发布的一款手机,该机一经发布就迅速的成为韩国14年的明星机型。虽然该机在韩国本土的销售价格不低于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779.5元),但仍然受到了韩国民众的热捧,同时该机也是SBS韩剧中常见的手机。据悉,目前LG AKA国行版也要登陆中国,喜欢那双萌萌“大眼睛”的消费者可以好好期待了。

大眼超萌 LG AKA曝光工信部照片

  近日,网上放出了一组LG AKA在工信部的图片,这也意味着LG AKA国行版将要来到中国。据了解LG AKA主打个性元素,且颜色不同的四款手机还有专属于他们的“角色”设定,如红色的YOYO看上去有些凶狠,其实是一位迷恋可乐与汉堡,为体重烦恼的女孩;而黑色的SOUL实际上酷爱音乐和啤酒;白色的WOOKY表面上可爱,其实私下是个小混混;还有黄色的EGGY是个容易坠入爱河的青年。

大眼超萌 LG AKA曝光工信部照片
工信部曝光照片

  据悉LG为AKA的每个色彩都开发了一个内嵌芯片的手机套,使得每个手机套对应不同的角色芯片,从而使得露出在外的屏幕上显示出虚拟眼睛。实际上,每个角色的奥秘其实就在手机套上,如果大家想要更换其他角色,那么只需更换相应的手机套即可。

大眼超萌 LG AKA曝光工信部照片
采用5英寸屏幕

  其实,像这种突出个性的手机,一般配置都不是很高,LG AKA也不例外。据了解,LG AKA采用的是5英寸720p屏幕,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并搭配1.5GB RAM+16GB ROM的存储空间,可支持128GB扩展,运行Android 4.4系统。而拍照方面,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200万像素。

文章关键词: LG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