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潮流 LG G4将用指纹识别并放在背部

2015年03月06日 08:2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此前有消息称LG G4将采用3K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最新消息显示,该机可能还会采用金属机身,并有可能采用指纹识别技术,这的确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LG G4采用指纹识别技术
LG G4将采用指纹识别技术

  据韩国时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LG近期已确定为下一代旗舰配备指纹识别功能,据称其指纹传感器将会位于机身后部,它可能会整合放入机身背面的 电源键内。消息士还表示,由于全球手机厂商都纷纷在其旗舰上配备指纹识别功能,LG为赶搭这种炙手可热的移动支付热潮,别无选择只能将该功能引入其新旗舰中。

  据称,LG去年起初计划在G3上使用指纹识别功能,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而采用了一种称为Knock-on的安全功能。LG G4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敬请期待。

文章关键词: LGG4指纹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