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机One E9获型号核准 配5.5寸2K屏

2015年03月06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爆料达人@upleaks曾表示,HTC将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代号为“A55”的新机型,该机已于近日通过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设备型号核准,预计在本月底或下月初发售。

HTC新机One E9获型号核准 配5.5寸2K屏
HTC新机One E9获型号核准 配5.5寸2K屏

  据悉,HTC“A55”的正式名称为HTC One E9,采用了5.5英寸2560×1440分辨率显示屏,搭载2GHz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运行基于Android 5.0操作系统的Sense 7.0界面。

  拍照方面,HTC One E9将配备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会有两个版本,标配版为1300万像素,高配版为400万像素 UltraPixel摄像头。同时,该机还会支持蓝牙4.1技术,以及BoomSound立体声双扬声器,拥有白玫瑰金、金属灰和棕色金三种颜色供选择。

  目前,HTC One E9已经有三个型号通过了型号核准,分别为HTC E9t,HTC E9pw和HTC E9pt。其中,HTC E9t和 HTC E9pt应该是移动版本,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而HTC E9pw则是针对联通推出的机型,支持GSM/TD- SCDMA/WCDMA/TD-LTE/LTE FDD网络。

文章关键词: HTC2K八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