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自拍 前置高像素摄像头手机推荐

2015年03月06日 06: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的拍照像素不断提高,越来越受欢迎,拍照效果可以堪比一般的卡片相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自拍达人用手机,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拍照效果更理想。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前置高像素摄像头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酷派大神X7 全网通(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今年1月8日是酷派大神品牌创立一周年纪念日,而酷派也在这一天也给广大用户带来了大神的开年新作——酷派大神X7。这部手机定位中高端,有多个版本,其中高配版支持全网通。而且手机在设计以及制造工艺上全面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新的惊喜。

http://i3.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5_04/22298_1164537_333614.jpg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X7 全网通版详细资料

  大神X7整体显得很精致,采用金色铝合金中框+双面大猩猩玻璃机身,手感滑腻。手机正面配备一块5.2英寸1080p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拍照 上,X7前置镜头采用的和荣耀6 Plus后置摄像头相同的镜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索尼镜头,拍摄效果十分给力。另外,大神X7还加入了与iPhone 6 Plus一样的光学防抖功能,夜拍效果出色。

http://i1.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5_04/22298_1164538_414192.jpg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X7 全网通版详细资料

  X7在硬件上的升级也不错,高配版大神X7搭载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B的超大运行内存,流畅运行全新的CoolUI 6.0系统。高配版大神X7全面支持移动、电信、联通的4G/3G/2G网络。

  酷派大神X7 全网通版

  参考价格:1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酷派OPPOHT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999

上市时间:2015年01月

外形尺寸:146.6×73.6×6.45mm,69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