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虚拟现实设备将于2016年推出

2015年03月05日 08:37   爱范儿    收藏本文     

project-morpheus-gdc-2014

  昨天,在旧金山举行的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游戏开发者大会)上,索尼进一步透露了曾在2014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公开过的,虚拟现实设备Project Morpheus消息,并确认了这款设备会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推出。

  大会上,索尼World Wide Studios负责人吉田修平透露了最新款Project Morpheus原型机的参数,它采用1920x1080 RGB OLED屏幕,拥有120Hz更新率,5.7英寸屏幕,100°视场,还有提供360°位置追踪的9个LED追踪器。现在这款产品并没有进一步透露它的售价、确切产品名以及其他详细参数。

  现在的虚拟现实市场有了大量竞争者,三星推出GearVR,HTC推出Vive,Oculus也预计在今年推出的首款消费者版本。不过索尼有PlayStation,在虚拟现实设备市场还是相当有竞争力。

文章关键词: 索尼虚拟现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