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Android 5.0设备跑分曝光

2015年03月05日 08:3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作为一代人的记忆,诺基亚这一品牌的消失,难免让人觉得遗憾。而日前,外媒报道称,一款代号为“Nokia 1100”的设备的跑分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现身。

诺基亚Android 5.0设备跑分曝光
Nokia 1100跑分

  跑分数据显示,这款“Nokia 1100”设备单核跑分为347,多核跑分为644。从配置上看该设备应该是一款低端机型,它搭载1.3GHz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内置466MB运行内存,并预装Android 5.0操作系统。

  此外,诺基亚已在今年推出了一款“Nokia N1”平板。业界人士预测,诺基亚可能会在N1发布后尝试以一款入门设备来测试其操作系统。不过,根据此前的协议,诺基亚在2016年之前都将不会推出智能手机。

文章关键词: 诺基亚安卓跑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