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实用不要高价 1500元级别手机推荐(2)

2015年03月05日 06:3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S90u(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联想手机S90一经亮相就被广大网友吐槽为“联想版的iPhone 6”,初次见到这款手机的确会给人以iPhone 6的感觉,同样的一体化金属机身,同样的圆润边框。特别是从背面看,如果遮住Lenovo的LOGO,很难不被人误认为是iPhone 6。不过,S90的后置摄像头并没有突起。

实用超值首选1500元级高性价比手机搜罗(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0详细资料

  联想手机S90配备了一块5英寸屏幕,单手操作方面并不存在太大障碍,弧面机身在握持时也不会有搁手的感觉。该机的特别之处在于采用了一块Super AMOLED屏幕,屏幕显示色彩优秀,搭配VIBE UI多彩的屏幕壁纸更加凸显屏幕细腻的显示效果。

实用超值首选1500元级高性价比手机搜罗(3)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0详细资料

  联想手机S90搭载了全新的Qualcomm骁龙41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并配备Adreno 306 GPU,同时还拥有1GB RAM和16GB机身内存(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拍照方面则是采用了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的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配备了前 置闪光灯,可以满足用户在弱光环境下的自拍需求。

  联想S90u

  参考价格:13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nubia联想酷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