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Android Pay 搭建移动支付平台

2015年03月04日 07:5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谷歌已确认正在开发全新的移动支付框架Android Pay,将为第三方公司搭建支付服务平台。

谷歌开发Android Pay 搭建移动支付平台
谷歌开发Android Pay 搭建移动支付平台(图片来自Yahoo)

  对于用户来说,Android Pay并不是一款新产品,其“应用程序接口层”允许其他公司在Android平台支持安全支付,无论是在实体店还是通过应用购买。

  谷歌负责Android、Chrome和应用业务的高级副总裁桑达尔·皮查伊表示:“我们构建Android Pay的目的是能够让其他公司依托于Android平台开发支付服务,我们希望中国、非洲等国家的公司能够使用Android Pay开发创新服务。”

  据了解,Android Pay将支持近场通讯技术和生物计量传感器,可以实现指纹扫描等功能。未来,Android Pay很可能会发展成为借助内置Android应用进行一次性触碰交易,或用户携带相应硬件在商店中进行指纹验证购买。

文章关键词: 谷歌安卓移动支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