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亲民 千元智能手机大搜罗

2015年03月02日 07:5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备产品之一,用户购机时往往会把性价比的高低作为重要的参考标准。因为花太多的钱买一部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没有必要的,手机行业也已经出现硬件过剩的情况。考虑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一些千元内价位的智能机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使用,而且还可以省下很大一部分开销。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门千元智能手机。

  ZTE中兴V5 Ma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中兴在前不久发布了一款千元智能机——V5 Max,这款手机由nubia团队亲手操刀打造,不论外观还是硬件配置都达到当下主流水准,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内部搭载一颗64位四核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双4G,整机性能不俗。

无法超越的性价比 低价高质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ZTE中兴V5 Max详细资料

  配备一块5.5英寸720p级别的触摸屏,由于采用全贴合技术,该屏幕可视角度大,屏占比高,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成像效果不错。

无法超越的性价比 低价高质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ZTE中兴V5 Max详细资料

  内部搭载一颗64位骁龙四核处理器,与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搭配,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nubia UI2.5 V5定制版(基于Android 4.4)。

  ZTE中兴 V5 Max

  参考价格: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ZTE中兴联想酷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999

上市时间:2014年10月

外形尺寸:153.5×77.2×9.7mm,114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