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曝光:或配备3K分辨率屏幕

2015年02月28日 15:2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LG-H818用户配置文件 LG-H818用户配置文件

  新浪手机讯 2月28日下午消息,近日,一份用户代理配置文件泄露了LG最新旗舰手机的相关信息,文件显中型号为LG-H818的手机可能就是针对亚洲市场的LG G4。

  根据这份曝光的用户代理配置文件,型号为H818的LG手机配备了2K(1440×2560像素)分辨率的屏幕,与G3保持一致。而在上个月,LG-H810曾被曝光,该机被认为是美国运营商AT&T版本的LG G4,屏幕分辨率高达3K(1620×2880像素)级别。两种分辨率屏幕版本的LG G4可能将面向不同国家的市场。

  LG并不打算在下周的MWC 2015上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G4,该公司高管给出的解释是,G3是在去年5月份推出,目前距离其发布尚不足一年时间,LG表示将会花更多时间来完善G4。此前曾有消息表示,为了避免与三星Galaxy S6冲突,LG G4将会在4月份发布。(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LGG4屏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