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售价曝光 3月20日开卖

2015年02月28日 14:54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即将登场的HTC One M9最近被炒得火热,甚至详细的功能配置也已经毫无悬念。而现在,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称,HTC One M9将定于3月20日正式开卖,并会有32GB和64GB两个版本推出,其中前者的售价为21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00元左右,加之还会有配备 2K屏和指纹识别功能的HTC One M9 Plus推出,所以预计该机的未来的市场价格会更接地气。

HTC One M9售价曝光 3月20日开卖

  由于HTC One M9的功能配置已经在此前被全面曝光,所以该机在何时,以怎样的价格面市自然开始为人关注。而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披露的所谓可靠消息宣称,HTC One M9将会在3月20日正式开卖,并提供了32GB和64GB两种容量版本选择。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目前仅知32GB版本在台湾市场的售价为 21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00元左右。

  很显然,如果这个价格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HTC One M9的售价要比当初HTC One M8发售时的定价更便宜。不过,HTC此举似乎并没有任何价格战的意图,而是由于还有一款配置更高的HTC One M9 Plus将会同步推出。其主要特色是将会装载5.2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并且还拥有2070万像素+210万像素的双镜头设计。

HTC One M9售价曝光 3月20日开卖
▲高配版配置曝光

  与此同时,爆料达人@Upleaks也在个人网页上再次披露了HTC One M9 Plus的详细配置信息。比如该机将会配备一块5.2英寸触控屏,并支持2K(1440×2560像素)分辨率,装载2.0GHz主频的64位骁龙810 处理器,型号为MSM8994。拥有3GB的内存容量及32GB的存储空间,并且还拥有实体Home键以及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但似乎采用的是触摸式操作 模式。

  HTC One M9 Plus还搭载了全新Android 5.0 Lollipop系统和HTC Sense 7.0界面,并保留了前作的双镜头配置,但升级为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10万像素景深相机的组合,而前置镜头则达到了1300万像素。此外,该机还 支持LTE Cat.6和VoLTE技术,具备蓝牙4.1技术,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2840 mAh。

HTC One M9售价曝光 3月20日开卖
▲将推MTK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HTC 还会为该机推出有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版本,所采用的处理器型号为MT6795。其主要特色是采用了64位架构,搭载了四个A57核心和四个A53核心架 构,集成PowerVR Rogue G6200图形芯片。不过,这款处理器的跑分成绩尽管超越了骁龙810处理器,但由于采用的是28纳米制程,所以预计在功耗方面要比骁龙810及三星 Exynos 7420略微逊色一些。

  而根据@Upleaks披露的说法,该机的MTK版本将主要针对部分亚洲部分市场,包括中国大陆 版,香港版,台湾版,新加坡版,马来西亚版等,而面向美国市场和其他地区则为骁龙810处理器版本。据悉,HTC One M9 Plus将会提供青铜色,金色以及银色等色彩款式选择,并会在3月1日与HTC One M9联袂登场,至于手机的名称是否为HTC One M9 Plus尚未得到确认。

文章关键词: HTCM9售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