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atch Urbane LTE将推出:支持NFC支付

2015年02月28日08:44   爱范儿    收藏本文     

lgwatchurbanelte

  全球移动大会(MWC)来临之际,LG率先推出其智能手表Watch Urbane的LTE版。据thenextweb报道,LTE版Watch Urbane支持VoLTE技术以及NFC支付,用户无需手机便可完成通话。

  不同于此前版本的Android Wear系统,Watch Urbane LTE搭载新的操作系统,该公司表示并非是运行在其智能电视的WebOS系统。它采用1.3英寸OLED圆形显示屏,搭载1.2GHz骁龙400处理器,拥有4GB存储空间,配备700mAh的电池。

  该手表内置独立网络连接,可随时通话和收发文本信息。它支持对讲机功能,紧急情况下可通过SOS按钮快速拨号呼救。它配备支持GPS和健身追踪的运动传感器,还可以监控大气压强和心率。此外,它通过语音识别可以完成翻译工作。

  该手表将呈现指针走动的滴答声,LG下周会正式发布,届时我们将对其外观和体验感有更直观的了解。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LG智能手表4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