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M4 Aqua真机照提前现身 或于MWC发布

2015年02月28日08:1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此前已有不少消息称,索尼三防新机Xperia M4 Aqua会跟Xperia Z4 Tablet平板一同于MWC大会亮相,现在这款智能机的真机照已提前现身,让我们可以一睹其真容。

索尼Xperia M4 Aqua照提前现身 MWC发布
索尼Xperia M4 Aqua真机照提前现身

  据曝光的这两张清晰照片显示,索尼Xperia M4 Aqua采用了经典的Xperia式设计,外形跟此前的Xperia M2 Aqua很相似,它拥有立体声扬声器,运行的是Android 5.0棒棒糖系统,前置摄像头较大,可能为500万像素,micro USB接口裸露在外。

  该设备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索尼E2303,这意味着它将采用5.2英寸720p屏幕,骁龙615处理器,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尽管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防护级别,不过考虑到Xperia M2 Aqua已达到IP68,新品应该也不会逊色。

文章关键词: 索尼M4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