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商推奢华版Apple Watch 最贵7万美元

2015年02月28日 07:5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日前,苹果向媒体发放了邀请函,宣布3月9日召开特别发布会并将重磅推出Apple Watch。尽管Apple Watch还未发布,但个性化定制厂商Brikk已经宣布将为其推出Lux Watch产品线,而该产品线将包括30个奢华版本型号。

定制版Apple Watch 最贵7万刀
奢华版Apple Watch

  此外,Brikk还提供了三个版本供用户选择。Standard版提供了单排0.5 克拉的钻石,以及皮质腕带。Deluxe版则提供了多排2.3克拉钻石,皮质腕带上也镶嵌了多枚钻石。Omni版采用全钻石镶嵌的外壳,同时设备上共搭配12克拉钻石。

定制版Apple Watch 最贵7万刀
华版Apple Watch

  价格方面,Standard版售价7495美元,Deluxe版售价11995美元,Omni版则售价为69995美元。另外,该智能手表还将随设备赠送一份镶钻的认证证书和独家的1年保修,订单预计在Apple Watch发布后6周内发出。

文章关键词: 苹果手表定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