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Eluga U2本周台湾发布 售价约1588元

2015年02月28日 07:5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不久前,松下曾推出过一款定位高端,价格昂贵并内置一英寸相机传感器的拍照手机LUMIX CM1(售价1000美元左右)。现在,据外媒报道,松下将再次推出首款预装Android 5 Lollipop操作系统,搭载64位四核骁龙410处理器的新机型Eluga U2。预计该机本周将在台湾发布。

松下Eluga U2将在台湾发布 售价1290元
松下将于台湾发布Eluga U2

  据悉,Eluga U2将配置5英寸(1280×720分辨率)显示屏,内置2GB RAM和16GB ROM(支持扩展),前、后置镜头像素分别为500万和1300万。该机还配备2500mAh电池,支持LTE链接,尺寸为 141.4×71×7.95mm,重131克。

松下Eluga U2将在台湾发布
松下将于台湾发布Eluga U2

  价格方面,该机售价为7990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588元。目前,还不知道松下是否有计划向亚洲以外地区推出Eluga U2,敬请期待我们的后续报道。

文章关键词: 松下台湾价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