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手机支持快充 配快充技术手机推荐(2)

2015年02月28日 06:3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OPPO Find 7 标准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 Find 7是OPPO最新的旗舰手机,而该机还有搭载VOOC的闪充快速充电技术,充5分钟即可打电话2个小时,30分钟可直接充到75%,充电速度非常的快。另 外该机还有双版本可以购买,标准版搭载2K屏幕,硬件搭载也是目前最为出色;而轻装版配备的是1080P屏幕,在硬件配置也是目前的旗舰配置。

时间就是生命能快速充电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7详细资料

  OPPO Find系列已经更新了四代产品,外观不断演进,从最初的全键盘厚重机身到今天的的Find 7,越发轻薄精致,“月牙底边”加呼吸灯是Find 7的外观卖点之一。OPPO宣称,虽然Find 7是一款5.5寸屏幕手机,但它的机身尺寸跟常规5寸手机类似,机身宽度只有75毫米,握持感更好。Find 7的外屏是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支持湿手操作。

时间就是生命能快速充电手机大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OPPO Find 7详细资料

  Find 7有一颗2.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0系列处理器,具体型号为MSM8974AC,支持4G网络,搭配3GB RAM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虽然摄像头只有1300万像素,但Find 7有一个独特的“超清画质模式”,可以拍摄出5000万像素的照片。 Find 7还支持OPPO专利技术VOOC闪充,可以实现快速充电。

  OPPO Find 7

  参考价格:2999元/标准版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OPPO一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