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屏才过瘾 春节后值得购买手机精选

2015年02月25日 06:3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热闹的春节过后又将进入紧张的生活节奏,担心节前手机价格猛涨的朋友们也会打算在年后选购一台自己喜欢的智能手机。现在大屏幕手机是市场上的主流趋势,越来越大的屏幕虽然在持握方面不太适合手小的用户,但是依然有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大屏幕手机,看来未来真可能会每人手里拿着一个“板砖”了。那让我们看看春节过后都有什么大屏幕手机值得关注吧。

  华为荣耀6 Plus 移动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荣耀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最新旗舰机荣耀6 Plus,该机背部采用双摄像头设计,让手机摄影有了更多的新玩法。

气质美女最爱近期热门女性手机精选(2)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6 Plus详细资料

  在外观方面,荣耀6 Plus虽然采用了5.5英寸的大屏,但是仅2.8mm的窄边框设计也并没有让该机显得很笨重,金属包边的中框也使手感大大提升。硬件方面采用主频达到1.8GHz的Kirin 925八核处理器,3GB的运行内存的主流旗舰配置。

气质美女最爱近期热门女性手机精选(2)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6 Plus详细资料

  超大电池也是荣耀6 Plus的一大亮点,搭载了5.5寸屏幕手机中最大的3600mAh。续航方面根本不用担心。

  华为 荣耀6 Plus 移动4G

  参考价格:1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魅族OP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999

上市时间:2014年12月

外形尺寸:150.46×75.68×7.5mm,85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1080x192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