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入门 华为新机Ascend Y540悄然发售

2015年02月22日 08:1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事先没有发布消息的情况下,近日华为一款名称为Ascend Y540的新机悄然在国外发售,其价格在110欧元-111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709元-780元。

千元入门 华为新机Ascend Y540悄然发售
华为新机Ascend Y540悄然发售

  据悉,在配置上,该机搭载了1.3GHz骁龙200双核处理器,配置4.5英寸(480×854分辨率)屏幕,内置1GB运行内存,并预装了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此外,这款新机的电池容量为1950mAh,配置3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机身存储为4GB(SD卡可扩充至32GB),另外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外观上,这款新机与华为中低端系列机型的风格较为一致,不足一千元的价格也具有一定的性价比,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机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文章关键词: 华为新机价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