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工程师确认 三星S6将支持无线充电

2015年02月21日 09:40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距离三星正式发布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S6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且最近关于该机又有新的功能曝光。根据网上的消息称,三星S6将会在出厂时就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而在此之前,其他三星手机则需要在配件的帮助下才能完成。

经工程师确认 三星S6可无线充电

  近日,三星IT和移动部门首席工程师Seho Park在该公司的官方博客网站上称,过去几年中三星已在无线充电技术领域中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从而令充电速度变得更快,效率也变得更高,而且从组件角度来看也变得更容易整合。

  此外,他还总结称,2015年对无线充电技术来说将标志着一个“分水岭时刻”,并暗示“即将推出的Galaxy智能手机”将采用更好的无线充电技术。而三星近期将要发布的Galaxy智能机,毫无疑问就是传说中的三星S6。

经工程师确认 三星S6可无线充电

  实际上,三星早前就有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如Galaxy Note 4、Galaxy S5。但是这些智能机必须在专门为其设计的可选配件的帮助下才可实现无线充电功能,而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将会在出厂时就支持这项功能,并配以相关的一系列 支持,如Qi、PMA和WPC等。

经工程师确认 三星S6可无线充电
▲S6设计图曝光

  据悉,三星GALAXY S6将搭载自家的Exynos 7420 处理器,并配以3GB内存,且提供32GB/64GB/128GB 存储容量供消费者选择,还支持三星支付(Samsang Pay),确定将于3月1日MWC大会上正式发布,至于三个版本的售价则分别为为749欧元、849欧元、949欧元。

文章关键词: 三星无线充电S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