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英寸2K屏+手写笔 联想Vibe Max将发布

2015年02月21日 09:1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年度盛会MWC2015近在眼前,有消息称,联想将在本届盛会推出六款Vibe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包括首款自带手写笔的Vibe Max。

6英寸2K屏+手写笔 联想Vibe Max将发布

  Vibe Max据说是这六款新机中的旗舰产品,配备6英寸2K级别超大显示屏,自带叫做AnyPen的手写笔,成为联想第一款自带手写笔的智能手机,标配4000mAh锂电池,支持NFC功能,其它配置还没有泄露。

  其它几款将亮相MWC2015展会的联想手机包括Vibe S1、Vibe X3、Vibe P1、Vibe P1 Pro以及Vibe Shot。

文章关键词: 联想Vibe手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