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是Ubuntu?魅族官方暗示MWC发新系统

2015年02月19日 08:2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太平洋电脑网

  前几天我们曾报道过魅族将在MWC展出Ubuntu新机的消息,而这个消息在昨天又被证实了一次。昨晚,魅族官 方Facebook账号发布了一条暗示性极强的消息:What will be the next?配图上除了Flyme与YunOS的字样外,还有一个大大的问号,相信指代的就是第三操作系统——Ubuntu了,而下方的倒影也验证了该系统 将在MWC2015首发的猜测。

下个是Ubuntu?魅族官方暗示MWC发新系统
魅族官方暗示MWC法Ubuntu新机

  从前几年的情况来看,Ubuntu一直都是MWC上的常客。在去年11月份左右,Ubuntu母公司Canonical就与魅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 于2015年第一季度推出搭载Ubuntu操作系统的MX系列机型。从这个时间节点来看,该消息的真实度也就不容怀疑了,我们就期待魅族的Ubuntu新 机吧。

文章关键词: 魅族MW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