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盯着iPhone 6 超低价64位手机盘点

2015年02月19日 07:54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历经多年的发展,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稳步提升,使得时下手机的配置堪比当年的笔记本电脑,四核、八核处理器产品更是比比皆是,主频更是达到了2.5GHz。若是在几年前,这样的配置简直都不敢想象。与此同时,智能手机于去年也全面迈入了“64位时代”。

  说起手机圈的64位产品,那不得不提苹果。2013年苹果iPhone 5s发布之时,该机率先采用了64位处理器,最新的iPhone 6同样配备64位处理器。相对于32位处理器,64位处理器能够一次运行2倍于32位处理器数据,并减少内存读写操作,进而提高手机的运算速度。另外,随着未来软件以及系统的64位化,64位手机的生命周期也能够得到进一步延长。

  当然,就像笔者上面说的那样。智能手机目前已经全面进入“64位时代”。关注64位手机的消费者也不用只盯着苹果iPhone 6。目前的Android智能机市场也存在着多款64位手机,而且还拥有不少超低价的产品。接下来,大家可以通过笔者的导购文章了解一下。

  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 酷派大神F2全网通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全球知名芯片厂商,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一直以来都走在技术的最前沿,目前已经发布了多款64位架构的移动芯片。笔者首先要为大家介绍的热门手机——大神F2全网通4G版,就搭载了一枚64位架构的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八核处理器,该机性能强劲,而且支持4G全网通,官方售价则仅为899元,十分亲民。

不用盯着iPhone6超低价64位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F2全网通4G版详细资料

  就外观来说,大神F2全网通4G版简约沉稳,延续了大神手机传统的外观设计,如图所示。在机身正面,这款手机拥有一块5.5英寸超大屏,视野开阔,分辨率则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并搭载64位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八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6GB机身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CoolUI,拥有众多特色功能,支持海量的第三方应用资源。

不用盯着iPhone6超低价64位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F2全网通4G版详细资料

  在拍照方面,大神F2全网通4G版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的拍照需求。最为关键的是,这款手机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种网络制式,可以实现三网通用,是它的一大卖点,相比其它同价位产品优势明显,而且支持双卡双待,适合多卡用户。

  大神F2全网通4G版(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8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酷派TCL魅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