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过大年 哪些手机拿着最拉轰?

2015年02月17日 08:23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春节临近相信大部分人已经回到自己的家乡,准备过大年。回家后难免要应付各种聚会。一年没见了,彼此看看一年都有什么变化。相信很多人跟小编一样,平时不舍得花钱,不过到年根儿了,也不得不放开的消费。不管是真的需要,或者是为了面子,买个自己心仪的手机,犒劳一下自己,也真真是极好的!

  小编回家之后,跟初中同学有一次聚会,基本上人人都是iPhone6或者iPhone6 Plus;虽然说iPhone6和iPhone6 Plus已经退出有半年左右的时间,但是丝毫没有减少热度,街机已成必然,而且,大家就是不怕撞机!而且容量越大的越找人稀罕。16GB的现在都少见,起码得64G是标配,128GB的轻轻松松都能抓几个。

  1、有钱任性,你就买它吧。

春节回家过大年 哪些手机拿着最拉轰?

 

  昨天跟家人去买手机,任凭小编如何推荐,家人依然决然的买了iPhone6 Plus,而且一下子就买了两个台64GB土豪金;而且,最近看到最多的手机也是iPhone 6,真是有钱任性。苹果iPhone 6 Plus是7.1mm厚度,重172克,iPhone 6 Plus相比iPhone 6厚了0.2mm;iPhone 6 Plus采用5.5英寸全sRGB色域IPS屏幕,1920x1080像素分辨率,401 PPI;搭载Apple A8双核64位处理器,1GB内存,iOS 8也是相当出色。即便配置不是很高,但是,不输8核安卓手机。

  2、为发烧而生,更好用的小米手机。

春节回家过大年 哪些手机拿着最拉轰?

 

  小米可能是被逼疯了,所以终于磨练出一款超越1999元魔咒的手机。不得不说,正面2.5D屏,背面3D玻璃,拿在手里很是有手感。小米note刚发布时,周围的朋友都快疯了,能抢到一台简直像中了大奖一样。小米Note配备了1080P屏幕、HiFi音质、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双卡双待、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等。

  如果你幸运的买到手,那么势必会招来很多羡慕的眼光。毕竟,小米note是第一款突破1999元魔咒的小米手机,而且,做工很不错,功能强大。

  3、高中低端全覆盖,例假发布会终推魅蓝良品。

春节回家过大年 哪些手机拿着最拉轰?

 

  魅族2014年改变了战略,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例假发布会,每月一款新品,比大姨妈来的都准时。不过,我们也从中看到了魅族的决心,不仅把手机越做越好; 而且,覆盖用户群体越来越多,魅蓝note就是一款千元良品!不论是做工还是Flyme 4.0,999元的价格还是非常值得入手,颜值手感都不输iPhone 5C,只不过太像iPhone 5C,呵呵。

  在硬件配置方面,魅蓝Note使用了八核心处理器,这颗来自联发科的64位处理器在性能上的表现无疑是称职而优越的。而标准的1080P分辨率和2G 内存,显得颇具诚意与主流,也显出魅蓝Note在魅族产品线中的特别之处。当然前置500万像素与后置1300万像素,还有3140mAh电池,这些参数都代表着这千元机真的不是这么简单。拿得出手,性价比高,快拿着魅蓝note炫耀一下去吧。

  4、天生不一般,至美一拍OPPO N3夺眼球。

春节回家过大年 哪些手机拿着最拉轰?

  OPPO N3个性十足,造型奇葩,不论是从硬件到设计,小编都觉得杠杠的。小编认为现在手机差异化越来越小,很难有在造型上取得突破的手机,OPPO N3就是其中之一。虽然造型奇葩,但是,特立独行的个性,小编很是欣赏。可旋转的电动摄像头,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拍照尤其是OPPO值得称赞的地方, 国产手机数一数二了,小编之前拿着OPPO N3溜达的时候,回头率那叫一个高。搭讪必备,美照频出呦!

  参数上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运行2.3GHz 四核骁龙MSM8974AA处理器,Adreno330图形处理器,2GB DDR3系统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128GB micro SD卡扩展存储,电池容量达到了3000mAh。该机在大陆支持TD-SCDMA、TD-LTE网络,漫游支持WCDMA和 FDD LTE网络。

  5、不仅世界最薄,配置不输其他旗舰的vivo X5 MAX L。

春节回家过大年 哪些手机拿着最拉轰?

 

  vivo X5 MAX L4.75mm的机身厚度,击败了金立、OPPO成功成为世界最薄手机;而且,vivo X5 MAX L还十分难得的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并且,保留了vivo一直引以为豪的HiFi。不仅如此,拍照功能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不输vivo拍照指望Xshot。虽然,电池容量只有2000mAh,小编亲身实测过,使用一天完全没有问题,除非你是游戏狂,低头党。

  vivo X5 MAX L采 用了高通最新的64位八核处理器平台作为解决方案,型号为骁龙615 MSM8939,主频1.5GHz。手机的RAM为2GB,而ROM为16GB,支持最高128GB的Micro SD卡进行扩展。5.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可谓vivo X5 MAX L又一大亮点。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光圈F2.0,配有一颗补光灯。支持移动4G网络。

  6、买到手就会感动到哭的手机,华为Ascend Mate7。

春节回家过大年 哪些手机拿着最拉轰?

  2014年除了小米、魅族发布的手机难买到之外,还有一款很难买到的就是华为Ascend Mate7。能买到华为Ascend Mate7简直能被自己的RP感动到哭。这款手机不仅关注度很高,想要入手的童鞋也十分的多。做工精良,功能强大,配置过硬也是让人着迷的G点。

  华为Mate7搭载的是华为自行研发的海思麒麟925超八核处理器,是由4颗A15、4颗A7和一颗“微智核”组成的,处理器频率分别为1.8GHz和1.3GHz,采用异步大小核+智核的设计,能够达到性能和低功耗的完美平衡。在内存方面,3GB的运行内存自然是少不了的了,而且还内置了32GB的机 身内存,支持最大的128GB内存扩展。 求土豪送小编一个!

  7、总结: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如果辛辛苦苦一年,省吃俭用,如果你不是一个盲目追求奢侈的人,那么,小编今天推荐的几款机型,你可以从中挑选一下。高中低端价位都有,而且,送人也是很有面子的,当然,配置也不输同等价位的其他手机。春节聚会拉轰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犒劳自己,明年加倍努力!过年好,骚年们!

文章关键词: 春节过年选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