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初发布 三星曝Grand 3照片

2015年02月16日 07:55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继本站去年12月曝光三星将要发布Galaxy Grand 3的消息后,近日三星印度官网放出了一张该机的预告照片,从照片中可清晰的看到Galaxy Grand 3的正面与右侧面。不仅如此,图片上还标注了两行文字,分别是"The Grandest Ever"与"Coming Soon"。

预计年初发布三星曝Grand3照片
▲印度三星官网预告照片

  近日,印度三星官网上放出了Galaxy Grand 3的预告照片,从曝光照片的正面可以清楚的看出位于屏幕上侧的扬声器、前置摄像头、传感器开孔与下侧实体Home键、机身右侧的电源键,而这些都是三星智能机的典型布局。

预计年初发布三星曝Grand3照片
▲之前工信部曝光图

  据悉,Galaxy Grand 2是三星在14年上半年销售最好的手机,而按照Grand系列一贯的风格,预计Galaxy Grand 3也会遵循相同的定价区间与推出时间(预计今年年初),至于该机是否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Lollipop,还是延续传统搭载Android KitKat的操作系统,目前还不得而知。

预计年初发布三星曝Grand3照片
▲Galaxy Grand 3曝光照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Galaxy Grand 3将会采用5.25英寸,分辨率为1280*720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配以1.5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最高支持128GB的内存扩展,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