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4G原生安卓5.0 摩托Moto G LTE评测(3)

2015年02月15日 08:0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简洁无比的拍照界面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消费者对于手机的拍照功能愈加重视。在拍照方面,Moto G采用主流的前后双摄像头配置,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带有单枚LED闪光灯),其中后置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与其它同类产品摄像头配置相似。

双卡4G原生安卓5.0摩托MotoGLTE评测(3)

Moto G内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在拍照软件方面,与摩托罗拉的高端产品Moto X一样,Moto G相机界面极为简约,只有常见的摄录按键和前后摄像头切换按键,如下图所示。而其它普通智能机中常见的设置按键,以及图片预览界面并未放置在主界面。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来说,会有些不太习惯。

双卡4G原生安卓5.0摩托MotoGLTE评测(3)

相机界面

双卡4G原生安卓5.0摩托MotoGLTE评测(3)

相机设置界面

  事实上,经过简单试用则可以发现,在相机界面向右滑动则可以调出设置菜单,用户可以选择模式,更改相关设置,比如控制对焦和曝光,以及是否选择“全景”模式等等;向左滑动,则可以查看近期拍摄的样张,设计略显隐蔽。需要指出的是,当用户想要更改对焦位置时,需要拖动对焦框,设计较为独特。说了这么多,Moto G的实际拍照效果究竟如何呢?我们还是通过实拍样张来亲自感受下。

双卡4G原生安卓5.0摩托MotoGLTE评测(3)

拍照样张

  提前要说明的是,拍摄样张当天,天气状况不佳,所以会对手机样张的画质造成一定影响。单从上面的样张来看,在室外光线充足的情况下,Moto G样张色调较为明亮,不过整体效果不够透彻,有待提高。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双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299

上市时间:2014年

外形尺寸:141.5×70.7×11mm,110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5.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