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4G原生安卓5.0 摩托Moto G LTE评测

2015年02月15日 08:0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对于摩托罗拉手机而言,相信不少朋友都是耳熟能详。在淡出国内消费者数月之后,摩托罗拉于日前再度回顾中国市场,并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高中低档三款智能手机。其中,行货版摩托罗拉Moto X、Moto G已于日前上市,受到了众多粉丝的青睐。

  对于行货版摩托罗拉Moto X,我们之前为大家带来了多篇评测,有关它的整体表现、以及内部做工均进行了详细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有网友询问行货版摩托罗拉MOTO G LTE XT1079(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以下简称为Moto G)的情况。目前,Moto G来到已经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有关它的一切评测即将展开。

双卡4G原生安卓5.0摩托MotoGLTE评测

Moto G真机图

  不同于Moto X的是,Moto G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同时由于定位的原因相比Moto X便宜不少,尚不足Moto X标准版的一半。摩托罗拉意在通过该机开拓国内的中低端市场。那么问题来了,Moto G的实际表现如何,相比同类产品魅蓝手机、大神F2、红米2等,有那些特色和优势?接下来,我们不妨深入了解一番。

  双前置扬声器+纳米涂层

  作为摩托罗拉归入谷歌之后推出的经典手机,主攻中低端市场的第一代Moto G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本次登陆国内市场的行货版Moto G,实为第二代Moto G。这款手机沿袭了前代产品的个性设计,精巧的弧线造型是它的一大亮点,颇为讨喜,使得该机发布之初即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正因为此,让众多国内消费者对于行货版Moto G也是慕名许久。

双卡4G原生安卓5.0摩托MotoGLTE评测

Moto G

  就机身正面线条而言,Moto G简约圆润,略显常规。不过,不同于其它千元级手机的是,这款手机拥有双前置扬声器,正常使用过程或是放置时,不会被遮挡,声音可以实现自然传输,为用户带来了响亮且不一样的声觉体验。而机身正面则为对称式设计,拥有一定的美感。需要指出的是,Moto G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虚拟按键设计,并未配备实体或是触控按键,而是在屏幕下方放置了三枚简洁的虚拟按键,如下图所示。

双卡4G原生安卓5.0摩托MotoGLTE评测

Moto G

  就屏幕配置而言,在机身正面,Moto G拥有一块5.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则为与之适配的720p(720×1280像素)级别,像素密度达到了294ppi,接近视网膜屏级别,实际显示效果清晰、自然。事实上,这款手机采用的是IPS屏幕,在显示效果、可视角度,以及响应速度等方面均有着自身的优势。当然,这样的配置在同类产品中也比较常见。

双卡4G原生安卓5.0摩托MotoGLTE评测

Moto G

  需要强调的是,尽管Moto G只是一款中低端产品,不过该机的外屏依然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可以有效抵御用户在日常使用中的刮擦。另外,Moto G还拥有纳米涂层带来的由内至外的防泼水保护,为该机的日常使用提供了多一层的防护。

双卡4G原生安卓5.0摩托MotoGLTE评测

Moto G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双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299

上市时间:2015年

外形尺寸:141.5×70.7×11mm,110cm3

照相功能:8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5.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