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手机或于本季度上市 售价不到2000元

2015年02月13日 15:40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柯达上个月发布了他们的第一款智能手机IM5,它们称这款机型将于本季度上市,首先在欧洲地区发售,然后再来到北美和其他地区。现在英国经销商Clove已经证实这款手机将于3月底或四月初在英国上市,价格为189.98英镑,约合人民币1808元。

柯达IM5或将在三月底/四月初全球上市

  IM5由Bullitt制造(这家公司以制造三防手机CAT而文明),定位中端,运行柯达定制的Android KitKat系统。柯达称这个手机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拍照软件可以让人们轻而易举的拍照,储存,分享和打印照片。它的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该机拥有5英寸720p分辨率的触控屏,八核联发科处理器,1GB RAM和8GB ROM,且支持存储卡扩展。

柯达IM5或将在三月底/四月初全球上市

  在美国,可达IM5售价或许位249美金,国内如果上市应该不会超过2000元,但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它是否会在亚洲地区上市,有新消息我们会马上告诉大家。

文章关键词: 柯达售价上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