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外观曝光:超薄一体式机身

2015年02月11日 16: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Galaxy S6保护套 三星Galaxy S6保护套

  新浪手机讯 2月11日下午消息,今天,一家手机配件厂商公布了为三星Galaxy S6设计的手机保护套,并且展示了相关图片,让我们可以在发布之前了解S6的外观设计。

  此次公布的三星Galaxy S6保护套为透明式设计,从而进一步泄露了S6的外观。从展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S6采用了超薄一体式机身设计,并且边框更加圆润,依然是椭圆形的Home键,可能会内置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

  不过,在三星未正式发布Galaxy S6之前,这些消息的真实性无法确认。之前有传闻称,S6将会采用一体式金属边框和前后双玻璃面板。预计三星将在3月初的MWC2015上正式发布Galaxy S6,届时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郭靖亮)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S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