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Moto G运行Android 5.1谍照曝光

2015年02月09日 08:48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前些天,Google 在印度尼西亚发布了运行着最新版 Android 系统的 Android One 手机。而现在,第二代 Moto G 也被发现运行着 Android 5.1系统。

第二代Moto G运行Android 5.1谍照曝光

  去年12月,我们曾告诉大家 Android 5.1有望在2月正式发布,从现在的结果来看,这个预言是正确的。那时大家曾指出新版 Android 缺少静音功能,而升级到 Android 5.1 之后这些都能获得优化。至于其他的 Bug,譬如内存泄露,无线连接功能问题等都将获得修复。

文章关键词: AndroidGoogl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