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影音控最爱 64GB大存储空间手机推荐(2)

2015年02月06日 06:2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华为Mate 7 尊爵版双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Mate 7可以说是最近最热的手机之一,其凭借超大的屏占比,以及商务感十足的外观,令不少苦于大屏机太贵的朋友有了新选择。而指纹识别更令华为Mate7的逼格更高。乘着Mate7独领风骚的这股劲,华为又顺势推出Mate7尊爵版,配置更高更强,相信在未来2年里也绝对跟得上潮流。

娱乐影音控最爱64GB大存储空间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7 尊爵版双4G详细资料

  尊爵版华为Mate7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LT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另外核心方面该机内置big.LITTLE架构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超八核处理器,并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F2.0大光圈和对应的5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

娱乐影音控最爱64GB大存储空间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7 尊爵版双4G详细资料

  尊爵版华为Mate7是华为手机中配置最高,同时也是售价比较高的一款,该机在机身采用了金色配色,还有64GB的大存储。此外功能方面也是搭载有背部按压式指纹识别技术,快速方便,而且和支付宝的合作也让喜欢网购的朋友支付更加方便。

  华为Mate 7尊爵版

  参考价格:43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族华为一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