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的机身工艺 华为G7双4G版体验评测

2015年02月04日 09:5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在过去的一年,华为手机产品在销量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旗舰机型Mate 7,更是凭借强大的硬件配置与做工精湛的金属机身让人赞叹,受到不少消费者追捧,甚至在海外市场也持续热销,这样的局面在同价位国产品牌机型当中是不多见的。

精致的机身工艺华为G7双4G版体验评测

华为 Ascend G7

  然而Mate 7的售价还是比较高,与Mate 7一起在德国柏林IFA发布同为金属机身的G7售价则显得要亲民一点,最近G7系列的机型还推出了双4G版本,同时支持移动与联通的4G网络,并新增金色版本,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华为Ascend G7 双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的表现如何。

  配置简评

  华为G7的硬件配置良好,采用了高通普及型的64位四核处理器,型号为骁龙410 MSM8916,主频1.2GHz,支持64位运算,应用了Cortex-A53架构与台积电28nm LP工艺制作,GPU为Adreno 306。手机的RAM为2GB,而ROM为16GB,支持最高32GB的Micro SD卡进行扩展。

华为G7参数
CPU 高通骁龙410 MSM8916四核1.2GHz
RAM 2GB
ROM 16GB 最高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
屏幕 5.5英寸 1280x720分辨率 IPS+LTPS 全贴合
摄像头 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补光灯
操作系统 Android 4.4.4
机身尺寸 153.5mm×77.3mm×7.6mm
重量 约167g(含电池)
电池 3000mAh(不可拆卸)
网络支持 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

  屏幕方面,华为G7配备了5.5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1280x720,同时应用了IPS、LTPS显示技术与全贴合工艺制作。手机前置500像素的摄像头,而后置的为1300万像素,配有蓝玻璃滤镜与补光灯。网络方面,华为G7可以使用TD-LTE/LTE FDD/TD-SCDMA/WCDMA/GSM网络制式,通吃移动与联通的2G/3G/4G网络。

  一、正面与细节

  在过去的2014年,我们都可以看到,不论是国外品牌还是国内手机厂商,都喜欢在中高端机型当中加入金属元素,相信在2015年也不会例外。

精致的机身工艺华为G7双4G版体验评测

手机正面

  华为G7双4G版的机身传承了旗舰机型Mate 7上面让人惊叹的精湛工艺,且相对于移动版来讲还增加了晨曦金这个颜色,看起来更为高贵,让金属材质的冷峻美发挥到极致。

精致的机身工艺华为G7双4G版体验评测

正面顶部

  正面顶部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多级美颜自拍,焦距22mm让自拍时能容纳更多画面,光圈为F2.4。摄像头旁边隐藏着光线感应器与距离感应器。

精致的机身工艺华为G7双4G版体验评测

正面底部

  因为系统当中集成了虚拟按键,所以这里设有安卓机型常见的三个触摸式按键,显得比较简洁。

精致的机身工艺华为G7双4G版体验评测

手机顶部

  顶部设有3.5mm耳机插孔,另外从这里可以看到,机身的R角进行了圆润处理,这样的方案符合人体工程学,握持时贴合手型,手感更佳。

精致的机身工艺华为G7双4G版体验评测

手机底部

  因为华为G7双4G版的机身为金属材质的缘故,所以在边框中设有天线,以此来降低金属材质对信号传输带来的影响。下部设有Micro USB接口,还有主麦克风。

精致的机身工艺华为G7双4G版体验评测

机身侧面

  华为G7双4G版的机身厚度为7.6mm。一体式音量大小控制键与锁屏按键设置在机身的同一侧,其中锁屏按键上面还有特殊的纹理,摩擦力更强,也便于用户识别。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华为四核大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199

上市时间:2014年12月

外形尺寸:153.5×77.3×7.6mm,90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