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电力王 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2015年02月04日 09:37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归根到底就是人们选择的一种通讯工具,其最基本的功能就是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因此很多用户特别是商务人士选购手机时,续航绝对是备受关注的。当然仅有续航也是不够的,如今手机已经成为最普及的移动智能设备,其外观也体现了用户的个性甚至工作领域。

  联想智能手机P系列凭借超强的续航能力在商务机市场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其最新推出的P70 8GB(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同时还配备了5.0英寸IPS大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与64位四核处理器。硬朗的商务风格以及超长续航时间,联想手机P70尽显王者风范。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硬朗商务风超强电力王 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的硬件配置算是中规中矩,对于性能需求不是很高的商务人士来说P70足以满足各类应用。该机采用了主频1.5GHz的联发科MT6732 64位四核处理器,拥有1GB运行内存以及8GB存储空间,最高支持32GB的Micro SD卡进行扩展。联想手机P70配备了5.0英寸分辨率为1280X720的IPS显示屏,拥有较好的色彩表现和可视角度。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呈现清晰,配合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以很好地满足用户的拍照需求。

  接下来就由笔者送上详细评测,让我们一同看看联想手机P70的表现吧。

  外观硬朗商务风

  打开包装之后,见到联想P70给笔者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硬朗,一种很浓厚的商务风格扑面而来,沉稳却不失锐利。银色的金属边框和深色的机身搭配提升了产品整体观感,同时机身背部的皮革纹理带来了很好的手感,拿在手里贴合舒适。

  联想手机P70机身正面被一整块玻璃面板覆盖,四边露出的银色金属边框与黑色机身形成的视觉反差进一步增加了机身美感。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机身正面外观

  位于机身正面顶部为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光线和距离感应器以及听筒。联想手机P70的听筒并未采用凹陷式设计,而是与正面水平,因此可有效避免灰尘杂物的积累,保证整洁性。联想P70的机身下方则仍旧为联想一贯采用的三键位实体触摸按键设计,由左至右分别为菜单、主页和返回,符合绝大多数Android用户的使用习惯。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机身顶部细节

  机身背面最抢眼的正是摩卡棕配色的后壳,尽管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但逼真的仿皮革纹理所带来的细腻手感十分舒适。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机身背部外观

  联想手机P70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配有F2.2的大光圈,以及一颗补光灯。摄像头未凸起保证机身美感的同时也避免了平方时对摄像头造成不必要的磨损。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后置摄像头

  机身背部中央为银色Lenovo的logo一枚。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

  联想P70侧面采用了圆弧设计,很好的提升了握持感受,同时也提升了机身的美感。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

  机身顶部被一圈银色金属边框包裹,排布了3.5mm耳机插孔与副麦克风,后者可以降低录像或通话时的环境噪音,通话更清晰。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机身顶部细节

  机身底部与顶部设计相同,形成呼应。联想P70的麦克风正位于此,同时其扬声器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但只有左边的起真实扬声器作用。此外该机Micro USB接口支持OTG功能,可以连接U盘,甚至可以为其他设备充电,化身为移动电源。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机身底部细节

  位于机身侧面的锁屏按键与一体式音量大小控制键采用了抛光工艺,确认感明确。为方便开启后壳,在电源键下方的边角处留有缺口。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侧面按键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方便开启后盖的凹槽

超强电力王联想手机P70深度评测

联想手机P70圆弧边角

  就外观而言,联想手机P70做工精细,打造了细致的手感和舒适的使用体验,圆润的边角在握持时更加自然,与此同时在手机意外跌落时会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减小碎屏风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联想四核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399

上市时间:2015年01月

外形尺寸:142×71.8×8.9mm,90cm3

照相功能:13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20x1280

操作系统:Android OS 4.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