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0安装率不及2% 你用上了吗?

2015年02月04日 08:1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据TechCrunch报道,谷歌Android团队公布了最新的操作系统份额分布,最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发布至今已有3个月,占比仍然不及2%。

Android 5.0安装率不及2% 你用上了吗?
Android 5.0安装率不及2%(图片来自Android Developer)

  最新数据显示,Android 5.0系统的市场份额仅为1.6%;Android 4.4 KitKat的份额略有提升,为 39.7%;Android 4.1.x、4.2.x、4.3 Jelly Bean仍占据最大份额,为44.5%,其中,Android 4.1.x为 18.4%,Android 4.2.x为19.8%,Android 4.3为6.3%。

  Android 4.0.3-4.0.4 Ice Cream Sandwich份额为6.4%;Android 2.3.3-2.3.7 Gingerbread份额为7.4%;更古老的Android 2.2依然存在,但份额已经跌至0.4%。

  在最新的Android 5.0系统中,谷歌加入了全新界面,并且强化了性能和安全性,以及电池续航能力等。

文章关键词: 谷歌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