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售价大曝光:约合5309元人民币

2015年02月03日 15:0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邀请函三星邀请函

  新浪手机讯 2月3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在S6发布时间曝光后,其售价及细节也随之曝光,售价749欧元,约合5309元人民币,新增128GB版。

  三星官方今日早些时候正式向媒体发送了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5)的发布会邀请函,并显示三星将于三月一日举行主题为“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5“新品发布会。图中显示的弧线与三星Note Edge如出一辙,被认为S6可能采用曲面侧屏。也有人认为,S6将有两个版本,S6为普通版,S Edge为曲面屏版。

  而外媒AndroidPit号称,收到欧洲零售商的可靠线报,S6有三个版本,取消16GB版,新增128GB版,分为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749/849/949欧元。S Edge版本与S6一样,只不过价格增高100欧元,分别为849/949/1049欧元。当然,这都是无锁版本。

  考虑到三星S5 729欧元起的售价,传闻中S6的售价颇为靠谱。并且,参考Note Edge高于Note 4的售价,S Edge的价格也可以理解。(刘源)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曲面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